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巴格达和摩苏尔遭袭击14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1:40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巴格达和摩苏尔遭袭击14人死亡(组图)

伊拉克副总理的一名保镖在6月2日遭袭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伊拉克巴格达和摩苏尔遭袭击14人死亡(组图)

6月2日,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市中心一个咖啡馆发生爆炸,图为伊拉克安全人员检查事故发生现场。


伊拉克巴格达和摩苏尔遭袭击14人死亡(组图)

伊拉克副总理的一名保镖在6月2日遭袭身亡,其他保镖在目睹这一场景后痛哭不止。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2日,两辆装满炸药的摩托车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市中心一个咖啡馆爆炸,造成5名伊拉克人死亡。同一天,巴格达一个拥挤的市集也遭遇武装分子枪击,造成9人死亡。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警方称,摩苏尔市中心的这个咖啡馆经常会有警察光顾,爆炸造成了4名平民和1名警察死亡,并毁坏了附近的多家商店。

  此外,伊拉克国防部一名官员表示,武装分子驾驶三辆汽车从巴格达西北部一个市场
经过,并随意向商铺开枪扫射,致使9名伊拉克平民死亡。

  当天,伊拉克还发生了三起自杀式袭击,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地方政府官员和伊拉克副总理的一名保镖。(徐鑫)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