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 校园暴力惊全国 学生习武求自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59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由于马来西亚近日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恶性校园暴力事件,马北部一些学校的学生今后将开始学习武术,并以此作为自护方法。

  据《新海峡时报》2日报道,马北部玻璃市州州长卡西姆已发表声明,表示希望习武学生能克己自律,不要欺凌其他学生。卡西姆说,练习武术的学生“大多能表现出高度纪律性”。新授武术课程的计划有望在即将于两周后开始的新学期内付诸实施。

  马来西亚彭亨州一名13岁男孩遭受野蛮暴力对待致伤一事近日来一直是该国各新闻媒体炒作的对象。据报道,这名男孩首先被同学猛踩背部,然后又被撞向锁柜,导致其脑后部受创,脊柱损伤。目前男孩正在接受重症监护,医生认为他有可能将终身瘫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