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劳动部外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15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位于首都雅典市中心的希腊劳动部外2日凌晨发生炸弹爆炸,所幸只造成了轻微的财产损失,没有人员伤亡。

  希腊警方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10分左右,是由一枚定时炸弹引起的,炸弹被放置在劳动部门口的垃圾箱中。劳动部大楼部分玻璃窗被震碎,当时楼内并没有工作人员。

  爆炸发生前10分钟,希腊《自由新闻报》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被告知爆炸事件。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这起爆炸事件是希腊7个月内遭遇的第4次不明袭击。5月27日在希腊一家建筑公司门外发生的另一起爆炸事件与此类似,爆炸前15分钟有人也收到过警告电话,爆炸同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