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夫人:家有“终极领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俄罗斯3家报纸6月1日报道说,柳德米拉近日接受报纸采访时流露出对家庭生活的不满。

  工作狂人

  据现年48岁的柳德米拉描述,普京在政治舞台上专制强硬,在家中依然保持强势姿态,因此她身为普京家庭中的一员,不得不为争取自己的权利做一番斗争。报纸援引柳德米拉的话说,也许普京偶尔会听取她的观点,但“他从不(对我)说‘我考虑了你的看法。’”

  柳德米拉抱怨道,普京是个工作狂人,每日工作至深夜,废寝忘食。“然而,人不仅仅要工作,还得会生活。”她说。

  莫谈公事

  普京与柳德米拉生有两个女儿,卡特娅和玛莎。和家人在一起聊天,普京奉行“莫谈公事”的原则。他最多向家人透露白天做了哪些事情,但有关政治的话题闭口不谈。

  普京既不希望家人干涉他的工作,也不主动向家人征求对他工作的看法。
普京夫人:家有“终极领袖”(图)
说一不二

  毫无疑问,普京在家中必定是“说一不二”的决策者。

  用柳德米拉的话说,普京是家里的“终极领袖”。对于那些试图影响家庭决策的成员,普京会当机立断地予以阻止。

  从不吝财

  俄罗斯第一夫人对自己的孩子们非常满意,她们现在都掌握了三门语言。

  柳德米拉称,“在我们家中,在孩子的学习和休息方面,从不节约。至于在是否让姑娘们学跳舞,我丈夫从不吝惜钱财。”(马晓燕)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