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前首富14岁女儿:良心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0:52 时代商报

  【本报讯】6月2日,俄罗斯尤科斯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唯一的女儿,14岁的米哈伊·霍多尔科夫斯卡娅·阿纳斯塔西娅,在父亲被莫斯科地方法院判处9年徒刑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希望全家人重新聚在一起的愿望,并质问人的良心都哪去了?

  据俄罗斯《莫斯科新闻报》报道,5月31日,霍氏被判处9年监禁时,他14岁的女儿正在莫斯科一所普通中学进行7年级毕业考试,下午的英语考试结束后,校长告诉了阿纳斯塔西
娅判决情况。

  阿纳斯塔西娅说:“我最初没明白,什么,已经判了?5分钟后我明白过来了。晚上回到家后,终于明白,一切已经结束了。在听到爸爸被判9年刑时,我不相信,这不可能,人的良心都哪儿去了?”

  在回答父亲都教了她什么、父亲被关押后她又学到了什么的问题时,阿纳斯塔西娅说:“我经常回想起和爸爸的最后一次谈话。爸爸给我解释许多事情,他是个永远都和我说真话的人。实际上发生的事情不是他想看到的。”

  阿纳斯塔西娅讲述了父亲不在时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我来这个学校3年了,老师们非常同情我,所有人都害怕和我说这个话题,班里同学也是这样。我到学校后,伙伴们都不问我,也不欺负我,实际上对我都非常同情。”

  (新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