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密谋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54 新闻晨报

  袁海(本报专稿)

  3日,德国媒体和最新一期美国《环球》杂志披露惊人内幕——结婚不到2月,卡米拉已经成了一名“绝望主妇”。为“拯救得来不易的婚姻”,满脸皱纹的卡米拉正密谋进行整容拉皮手术,使自己重返青春。

  两个月婚姻触礁

  据报道,这一惊人消息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环球》披露的。据称,自从卡米拉结婚之后,敏感的她就注意到查尔斯王子再没有婚前那么重视她,丈夫在30年偷情岁月中的热情已消失无踪,内幕人士称:卡米拉发现,在公众场合查尔斯可以和其他女士有说有笑,但与她单独相处时却无话可说。最令卡米拉伤心的是,5月中旬当两人一同去爱琴海度假时,查尔斯居然在旅途中两次撇下她,独自逃往罗马尼亚和希腊的修道院中避难。

  内幕人士称:查尔斯解释说这是因卡米拉婚后变得尖酸刻薄,令他十分厌倦。但卡米拉认为这简直是本末倒置,正是查尔斯对她的冷淡,才令她脾气变坏。就这样,结婚不足两个月,卡米拉已经成了一名绝望主妇。她恐惧地发现,她和查尔斯的婚姻已到触礁边缘。

  密谋全方位整容

  据称,为了拯救这段得来不易的婚姻,卡米拉正密谋一个惊人计划-进行全方位的面部整容手术,使自己重返青春,也令查尔斯重燃对她的爱火。

  内幕人士称:事实上,由于多年来人们一直拿她和美若天仙的戴妃作比较,令卡米拉对自己的容貌十分自卑。首先,她知道自己眼角、额头处数十条纵横交错的皱纹又长又深。其次,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下巴脖子皮肤也变得异常松弛。第三,头发太蓬乱,远远望去仿佛顶着一个鸡窝。第四,牙齿不整齐,由于常年吸烟之故,牙齿也熏成了日落黄。

  据悉,《环球》杂志在封面刊登了一张卡米拉整容之后的效果图。图中,容光焕发的卡米拉仿佛一下子年轻了20岁,脸上皱纹踪影全无,鸡窝状的头发变得柔顺,原先东倒西歪的黄牙也变成了一口整齐的珍珠白。

  费用超100万美元

  美国权威形象顾问、曾在福克斯电视台著名整容真人秀节目《天鹅》中担任评委的麦克·达内尔认为,如果卡米拉希望达到《环球》杂志封面所显示的完美效果,必须施行一系列包括拉皮、颧骨切削、面部软组织填充、牙齿矫正在内的痛苦手术。此外,她还必须定期进行细致的头发护理,定期注射使皮肤光滑的肉毒素。达内尔称:全套整容工程异常复杂。如果卡米拉想得到一流整容效果,总计费用则可能超过100万美元。但我强烈建议卡米拉应该考虑整容,消除时间在她身上留下的印记。我觉得整容之后她在英国会更受民众的欢迎。

  而内幕人士说:连日来,卡米拉正在四处托人悄悄物色合适的整容诊所。卡米拉也知道整容具有一定风险,比如注射肉毒素会让她留下表情僵硬后遗症等,必须慎重行事。万一失败,非但无法讨回老公欢心,还会再次成为公众笑柄。但为了挽救婚姻,卡米拉只有铤而走险,将自己的脸送到手术刀下。

  模仿戴妃纯真微笑

  据报道,为了博得查尔斯好感,卡米拉可谓使出浑身解数。除整容之外,她还有另一大绝招-克隆戴妃。内幕人士解释说:尽管当年查尔斯背着戴妃和卡米拉偷情,但是戴妃在公众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非凡魅力,卡米拉却不得不承认,这是一贯怯场的她所望尘莫及的,也是查尔斯所欣赏的。

  于是,近来每当公开亮相时,卡米拉频频在衣着、举止等方面全盘模仿已故的戴妃。内幕人士说:比如,不久前,卡米拉发现戴妃当年一套浅黄色套装极好地衬托出其温柔形象,于是立即请裁缝做了一件颜色完全相同的套装。而卡米拉目前的发型,显然也是照搬戴妃20年前的发型-尽管早已过时;最有趣的是,卡米拉似乎还正在努力学习戴妃那种特有的纯真微笑-却不知那笑容放在她的脸上并不太合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