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将举行“扔手机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02 重庆晨报
德国将举行“扔手机比赛”(图)
  注意,他扔的是手机!据法新社2日报道,德国比勒费尔德市将于6月25日举行国内首届“扔手机比赛”,这一比赛将为“长途电话”这一词冠上新颖而又独特的含义。

  据悉,6月25日,将有160多名选手从国内各地区赶至比勒费尔德市,参加这一别开生面的怪异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必须手持200克至400克的手机,站在标准线外,如扔铅球般,将手机扔出。而脱颖而出的选手则将于今年8月,至芬兰参加“世界扔手机比赛”。

  “扔手机比赛”德国赛区的组办者维匹·斯塔于6月2日说:“人们经常对于自己的手机感到厌烦,有时,他们甚至想将手机扔得越远越好。而现在,他们的机会来了。”

  斯塔还说:“目前为止,我们仍未达成参赛手机的品牌和最佳重量的一致意见。但是,参赛手机的重量必须在200克至400克之间。”

  据参赛的选手称,他们准备在这次比赛中,打破现有的世界记录———82.55米。张子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