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政府决定向阿富汗增派750名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2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3日电 (记者吴黎明)据荷兰电台报道,荷兰政府3日决定向阿富汗增派750名士兵,以确保阿富汗议会选举期间的安全。

  荷兰目前在阿富汗部署有近600名士兵。新增派的荷兰士兵将于8月份前往阿富汗并接受北约的统一领导。

  此外,应美国方面的请求,荷兰政府当天还决定派遣2艘舰艇和1艘潜水艇前往南亚海域,部署期是今年12月至明年4月。

  荷兰一向对美国的军事行动采取比较积极配合的态度。2003年,荷兰派兵参加了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

  阿富汗议会选举定于9月18日举行,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正扩大在阿富汗的防区,以确保选举的顺利进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