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脸部、乳房、大腿都将“焕然一新”卡米拉欲“整容救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3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提前出版的美国6月13日版《环球》周刊披露,由于查尔斯曾在私下场合对妻子卡米拉的外表发表过“尖锐评论”,触动了卡米拉的敏感神经。如今满面皱纹的卡米拉计划进行脸部和身体整容手术,希望能从外形上让自己年轻10岁,重新唤起查尔斯对她的“激情”。

  朋友规劝卡米拉

  据报道,卡米拉已经向自己的几名密友透露,为了挽救她和查尔斯的床第生活,她现在计划进行全身性的整容手术,好让自己有一个“令人惊异的改变”。消息来源称,卡米拉和查尔斯婚后的关系非常“坎坷”,两人经常陷入吵架,卡米拉的专横性格让查尔斯忍无可忍,以致于两人在欧洲旅游时,查尔斯曾两上修道院避难。当卡米拉返回伦敦后,她的密友们向她发出了警告,称她的专横作风正在将查尔斯一步步推离自己的身边,在朋友的警告下,卡米拉幡然醒悟,开始后悔起来。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贵族朋友称:“突然间,卡米拉终于意识到,如果失去查尔斯的心,她将来永远也不会成为英国王后;没有查尔斯,她将什么也不是。”

  整容计划大动干戈

  幡然醒悟的卡米拉立即召集6名最亲近的女友,让她们给自己出谋献策,怎样才能让她树立一个“新形象”,重新俘获查尔斯的心,挽救两人的婚姻。

  消息人士披露,卡米拉的“整容计划”包括以下几部分,她需要整容的地方包括脸部、胸部,一直到大腿。

  ①脸部整容:首先,卡米拉希望对脸部进行整容,移除掉脖子上的多余脂肪和松弛的“火鸡下巴”;接着,卡米拉还想通过BOTOX注射,去除掉脸上和脖子上的皱纹,这些皱纹出现至少已有5年时间了;BOTOX是一种肉毒毒素,可以快速消除皱纹,包括麦当娜在内的众多女星都是BOTOX美容的爱好者。此外,卡米拉的脸部整容还包括更换时尚发型、对牙齿进行矫正,对嘴唇进行美容,让它变得更加性感等。

  ②胸部整容:当脸部整容后显得更加年轻时,卡米拉的第二步计划就是对胸部进行整容,通过注射硅胶,让一对松弛的乳房再次变得坚挺丰满起来,重新唤起查尔斯对她的迷恋和“激情”;

  ③腿部整容:卡米拉整容计划的最后一步是对双腿进行“修整”,让自己的双腿变得更加丰满和性感。

  ④时尚包装:卡米拉最后要做的就是从服装上包装自己,在她的计划中,她将处理掉衣橱中的大多数衣服,重新请欧洲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师来为自己进行设计和包装。除了所有这些整形计划外,卡米拉平时还会通过食谱疗法使自己一直保持“良好身材”,不会随便发胖。

  要让自己年轻10岁

  卡米拉的脸曾被一些人形容是“马脸”,这个比喻给卡米拉带来的震撼是无与伦比的。此外,查尔斯对她的热情也在渐渐消退,卡米拉希望通过整容手术让自己年轻10岁,看上去像是47岁、而不是57岁的模样。(木 雅)

  作者:木 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