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密谋“整容”救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1 南京晨报

  由于查尔斯曾在私下场合对妻子卡米拉的外表发表过“尖锐评论”,触动了卡米拉的敏感神经。如今满面皱纹的卡米拉绝望地希望进行脸部和身体整容手术,希望能从外形上让自己年轻10岁———这样不仅能够重新唤起查尔斯对她的“激情”,同时还能让英国人更加接受她。

  朋友规劝卡米拉幡然醒悟

  据报道,卡米拉已经向自己的几名密友透露,为了挽救她和查尔斯的床笫生活,她现在计划进行全身性的整容手术,好让自己有一个“令人惊异的改变”。消息来源称,卡米拉和查尔斯婚后的关系非常“坎坷”,两人经常吵架,卡米拉的专横性格让查尔斯忍无可忍,以致两人在欧洲旅游时,查尔斯曾两上修道院避难。当卡米拉返回伦敦后,她的密友们向她发出了警告,称她的专横作风正在将查尔斯一步步推离自己的身边,在朋友的警告下,卡米拉幡然醒悟,开始后悔起来。

  卡米拉想要一张“王后脸”

  卡米拉立即召集6名最亲近信任的女友,让她们给自己出谋划策,怎样才能让她树立一个“新形象”,重新俘获查尔斯的心,挽救两人的婚姻。卡米拉对朋友说:“在我的未来计划中,脸部整容是至关重要的事。”接着,卡米拉要求朋友们帮她联系脸部整容领域、时尚领域、牙齿整形领域和食物美容领域的最好专家,为自己的“整容计划”进行准备。一名卡米拉的密友道:“卡米拉现在头脑中想的是,她要进行一场根本性的改变。当她告诉我们,她想让自己的脸看上去像一张王后的脸时,她的脸上没有流露出丝毫困窘。”

  卡米拉要让自己年轻10岁

  卡米拉的“整容计划”包括脸部整容、胸部整容,一直到大腿。卡米拉希望通过整容手术让自己能至少年轻10岁,消息来源道:“尽管卡米拉永远不会有戴安娜王妃那样让全世界都为之倾倒的魔力,但她显然不愿意再这样得过且过,她想要改变自己。卡米拉的脸曾被一些人形容是‘马脸’,这个比喻给卡米拉带来的震撼是无与伦比的。”

  借整容留住查尔斯的心

  卡米拉整容的主要愿望就是想借此留住查尔斯的心,但她的最大愿望还是想获得英国公众的认可。消息来源道:“卡米拉现在从内心深处清楚,查尔斯才是她的一切,没有查尔斯她就什么也不是。查尔斯曾经用尖锐的语言评论过她的外表,卡米拉永远无法忘记那些话。这正是她为什么发誓要对自己的脸进行整容,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一个真正王后的原因。”

  作者:木雅 袁海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