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发“飞毛腿”误中土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媒体6月2日援引以色列军方消息披露,叙利亚于5月27日连续试射了三枚“飞毛腿”导弹。其中一枚甚至在飞经土耳其上空时发生爆炸,大量导弹残片散落到了土耳其乡村之中。以色列军方认为,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是想以此对外界显示自己的实力。

  以军官员表示,此次三枚“飞毛腿”导弹连射,是2001年以来大马士革方面首次进行的“飞毛腿”导弹试射行动。

  土耳其驻美国大使表示,27日叙军导弹在土上空爆炸一事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土大使说,安卡拉政府已经要求叙利亚大使对此做出解释,但叙大使表示,这是“在军事演习中出现的技术失误”,大马士革对土耳其方面表示遗憾。(陈凡)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