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掌握证据显恐怖分子在伊朗"安营扎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情报机构与外国盟友目前掌握了更加确凿的证据,表明他们一直追击的恐怖分子正在伊朗“安营扎寨”。

  据美国与外国官员介绍,多年收集的证据表明,策划1996年美军驻沙特霍巴塔兵营爆炸事件的恐怖头目,以及曾在一盘录像带中宣称自己下令“911”袭击的沙特武装分子都曾藏匿在伊朗境内。

  2004年,沙特情报官员在伊朗东部逮捕了与“911”相关的这位武装分子。2001年“911”事件发生后,他曾与本·拉登并肩出现在一盘录像带中,并与本·拉登共进晚餐,以便讨论“911”袭击的各种细节。

  官员们说,在审讯该名恐怖分子时,他交代了在美军发起打击阿富汗“基地”组织与塔利班武装的行动后,“基地”成员如何逃进伊朗的各种计策。

  美国与其盟友掌握的另一个证据暗示,曾在1996年策划美军驻沙特霍巴塔兵营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目前也在伊朗藏匿。1996年的爆炸事件炸死了19名美军士兵。

  目前美国军方一直在追击该人,并为此开出了五百万美元的赏金。

  美国掌握更多证据显恐怖分子在伊朗安营扎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