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扣押巴驻朝鲜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4日,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武装人员封锁了从加沙通往埃及边境的一条道路,并扣押了试图穿过这个地区的巴勒斯坦驻朝鲜大使沙克尔·阿布·埃达。据路透社报道,这些武装分子要求在巴勒斯坦警察部门工作。

  截住埃达的共有35名武装人员,其中一些人蒙着面。他们表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最近在招募5000名警察,但规定申请者年龄必须小于23岁,因此他们被排除在外了。

  他们表示希望能够成为警察,并宣称如果他们的要求不能得到满足,埃达和其他巴勒斯坦官员就不能前往埃及。一名武装人员说:“他是我们的客人,我们已经拿走了他的外交护照。今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任何人都不可以前往埃及。”

  埃达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他没有受到伤害,随时可以返回加沙城。巴勒斯坦内政部的一名官员正在与这些武装分子联系,以便解决这件事情。 (王建芬)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