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连续发生杀害华人案 警方未确定凶手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在华人聚居的意大利佛罗伦斯附近普拉托镇(Prato),连续发生华人凶杀案,引起当地华人社区震惊。警方已密切调查多宗谋杀案背后的实情。

  据美国侨报报道,今年前5个月,意大利发生了3宗亚裔人士被谋杀的事件,但是在过去的4天里,却有两宗亚裔人士被谋杀的案件发生。在普拉托已有两名华人妇女被人用刀剌死。

  据报道,最新一宗惨案发生在5月31日,一名被杀女子在警方抵达现场时已经奄奄一息,警方立即为她进行人工急救,但在几分钟后死在救护人员怀抱中。警方目前仍未能确定凶手行凶的动机。

  意大利全国大约共有6万名华裔移民,普拉托是一个大的据点。这里有2000多家华人企业,其中有上千家制衣厂,华人制衣业已成为当地经济支柱之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