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将派机参与苏丹维和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29 新京报

  协助联合国维和行动

  据新华社电(记者 宋世益)俄罗斯国防部官员4日向媒体宣布,俄将派遣一个直升机编队参加联合国在苏丹的维和行动。

  这位官员说,该直升机编队包括4架米—24直升机和大约110名飞行及技术人员,有关
装备和人员将在今年10月调遣到位。这位官员强调,在苏丹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是因为该国的达尔富尔等地存在地区冲突。

  这位官员还说,2000年,俄在塞拉利昂部署了一个类似的直升机编队,由联合国使团指挥,人员和技术装备每半年轮换一次。俄国防部认为,该编队已经顺利完成任务,有关人员和技术装备将在9月返回国内。

  联合国安理会3月24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在苏丹南部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为苏丹政府和苏丹人民解放运动落实双方于今年初达成的和平协议提供支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