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贝氏腐败案又起波澜

  已纠缠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数年之久的腐败官司再起波澜,检察官对去年12月米兰法院作出的无罪判决不服,3日正式提出上诉。据报道,如果指控成立,贝卢斯科尼可能会被判处8年监禁。

  英塔桥“关节”出毛病

  继上月27日大本钟停走1个多小时后,2日,英国伦敦的另一个标志性建筑———塔桥,在向两端升起桥面,放行过往船只时发生了故障,结果无法完全合拢。工程专家已从2日晚开始在这座建于1894年的古桥上工作,试图排除故障。

  普京要在希腊嫁女儿?

  3日,俄罗斯众多媒体同时发表了一则重大消息:俄总统普京的一个女儿近日将在希腊桑托林岛举行婚礼。但是直到现在为止,人们还不知道普京要嫁出去的是哪个女儿。普京总统有两个女儿:大女儿20岁,名叫玛莎;小女儿19岁,名叫卡佳。另外“驸马”是谁也是个谜。

  加战机拦截遭“劫”客机

  3日,一架由英国伦敦飞往纽约的客机途中突然发出“客机遭劫持”的信号,结果遭到高度戒备的加拿大空军战机拦截,迫降于加东海岸的哈利法克斯机场。经过初步调查,这起“劫机”事件只是一场虚惊。

  吸薄荷味驾车驾得好

  英国一家专门关注驾驶问题的基金会———“RAC基金”3日公布的研究成果认定,不同气味会对驾驶员产生不同的影响。快餐食品的气味会增加超速的几率。其他气味,例如清凉提神的薄荷气味,则对提高驾驶员的注意力大有裨益。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伊朗欲提前恢复核谈?

  欧盟官员3日说,伊朗希望尽快与英法德三国恢复核谈判,不愿根据此前协定将谈判延迟两个月。据这名官员介绍,伊朗方面要求这次会议至少是外长级别以上。

  伊公布平民死亡数字

  伊拉克过渡政府内政部长巴吉尔·贾布尔·苏拉格说,过去18个月的暴力冲突已经造成1.2万名伊拉克平民丧生。这是伊官方首次公布一段时期内的平民死亡数字。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