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狠心母连杀四名亲生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奥地利狠心母连杀四名亲生娃(图)
  警方对案发公寓展开搜索奥地利警方日前在该国格拉茨市侦破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连环杀婴案,一名32岁的母亲先后将4名亲生婴儿狠心杀害,并将遗体分别藏在冰箱、用水泥封好的油漆桶以及瓦砾堆中。

  房客惊魂:冰箱中竟藏婴尸

  据报道,这起恐怖杀婴案发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南部200公里处的格拉茨市。5月30日,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房客在合租公寓的公用冰箱中发现了一具婴儿的尸体。当时这名房客来到地下室,打开公用冰箱后,发现放在角落里的一个塑料袋非常可疑。这名住户忍不住打开塑料袋一看,顿时惊得魂飞魄散,原来塑料袋中竟装着一具冻成冰人似的婴儿尸体!这名房客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对冰箱进行了检查,结果又在冰箱最底层的冻肉和蔬菜下面,发现了另一具婴儿的尸体。

  警方最初怀疑冰箱中的死婴可能属于早产婴儿,但法医检查后断定,他们都是在出生后不久死亡、然后被塞进冰箱中的。警方随后带着警犬对这幢公寓及其周围花园展开了搜查,结果又先后找到了另外两具婴儿尸体,其中一具女婴的尸体竟然藏在一个油漆桶内,而油漆桶中又被灌满水泥、牢牢密封了起来;另一具尸体则藏在公寓旁的瓦砾堆下,被嗅探犬找到。

  32岁母亲称杀婴因生活窘迫

  据悉,第三具婴儿尸体被发现后,警方就将杀婴嫌疑犯锁定在一名32岁公寓女住户身上。据称她是一名加油站会计,已经和男友在该公寓中同居了8年。在警方审问下,这名32岁女子供认了自己杀死4名亲生婴儿的罪行。这名女子称,她是因为生活窘迫、经济拮据,感到绝望才被迫杀死新出生的婴儿的,因为她担心如果自己生了孩子,增加了生活负担,长期和她同居的男友可能会弃她而去。

  据该女子称,每个婴儿的出生日期间隔一年至一年半,所有婴儿都是她在家中的浴缸中分娩下来的,最小的一个孩子大概是在两年前出生的,但警方推测,藏在冰箱里的婴儿可能是在3年前死亡的。当地警方发言人莱尔道:“她一开始说她不知道婴儿是怎么死的,她说自己生下孩子后,精神处于惊恐之中,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婴儿是在浴缸中淹死的,还是她亲手扼杀了他们。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发生一次还可以解释,而接连发生4次,显然是有意谋杀。”

  当地警方已经将该女子和她38岁的男友逮捕,两人正面临谋杀罪调查。该女子的男友对警方称,他对女友怀孕的事情一无所知,他坚称自己没有在杀婴和藏尸案中扮演任何角色。尤德警官称,警方将对他进行DNA测试,以确定他是否是4名死婴的父亲。木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