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泰六球屠牛厦门半程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长春电 昨日的长春体育场再次成为亚泰队的“屠宰场”,6比0——由前国奥四少再加上“独行侠”伊利耶组成的攻击阵容一次次将做客的成都五牛推向深渊。王栋与杜震宇在上下半场分别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伊利耶又有一球进账,替补上场的吕长海在终场前打入最后一球。不仅如此,“锋无力”的五牛还成就了防线不稳的亚泰队不失球的目标。

  “越赢越想大比分赢!越踢浑身越有劲!”曾被称为“国奥罪人”的王栋赛后难掩兴
奋。作为后腰,上赛季他是亚泰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也已经打入6球,在队内仅次于伊利耶。而且作为亚泰队的点球专家,为了成全伊利耶,他把本赛季前三次罚点球的机会都让了出去,由于伊利耶在对青岛队比赛时罚失了一球,直接造成亚泰首败,昨天,王栋又重新站到点球点上,并轻松罚入第一球,拉开了狂胜的序幕。

  最近一平一负的成绩令陈金刚压力很大,昨天赢球终于让他松了一口气,他认为球队最困难的阶段正在逐渐过去。

  而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厦门队以3比0战胜大连长波,在积分榜上仍领先亚泰4分,在第一循环还剩一轮就将结束的情况下,已经提前锁定半程冠军。(特约记者 邹鹏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