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39 南方都市报

  利物浦对劳尔有意

  英国《每日镜报》日前披露,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准备引进皇马队长劳尔,这将成为今年夏天最轰动的转会之一。

  最近四个月以来,劳尔四次来到过利物浦队,他并非只是看望老朋友莫伦特斯那么简
单。劳尔在采访中提到,“我已经在这里11年了,如果到了需要我离开为俱乐部发展让路的时候,我会去做,我希望球队能给我一个明确的态度”。

  在两年前主帅博斯克离开皇马以后,劳尔和皇马主席佩雷斯的矛盾已经公开化,皇马近来表态,欧文下赛季将得到比本赛季多得多的机会,因此劳尔的前途疑团重重。如果利物浦想得到他的话,红军未必乐意支付皇马需要的2500万英镑,他们希望能以比较低廉的价格得到皇马队长。

  蓝军高层将访问米兰

  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昨日在米兰证实,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将于下周访意,就克雷斯波正式转会问题与其商谈。加利亚尼说:“我对留住克雷斯波很有信心,因为我们与切尔西很有交情。”他透露,“蓝军”对引进AC米兰后卫卡拉泽很感兴趣。

  张晓彬加盟澳超

  在曲圣卿加盟澳超阿德莱德联队以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来到大洋洲球队效力,曾经进入国奥队训练名单、在英格兰乙级队斯托克港队学习3年的张晓彬已经正式加盟新西兰骑士队。骑士队是新西兰惟一参加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球队。张晓彬此前在哈尔滨国力队效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