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CEG全国首届电子竞技联赛 广东队首战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A级职业俱乐部联赛广东队的首轮比赛于昨日结束,结果代表广东出战的广东华南电子竞技俱乐部客场以1比4不敌天津汇泰,未能取得开门红。

  在本届联赛的五个项目:CS反恐精英、WAR3魔兽争霸、星际、FIFA电子足球和极品飞车中,除FIFA选手周海鹏为广东队拿下联赛的第一个积分,其他四个项目全部靠负,天津汇泰凭借主场之利取得了4个积分。

  昨天首先出场的项目是极品飞车,天津队以较大优势连赢2局。第二个项目是CS反恐精英,来自澳门的广东队年青选手开局即以较大比分落后,虽然后来振作状态,仍无力回天。第三个项目是FIFA足球,原以为稳拿这一分的天津却意外地输给了广东队的周海鹏。第四个项目星际争霸,广东队出场的队员在前期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然而后来因为心理调整出现问题,中后期被天津翻盘成功,再度告负,此时主队已经赢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最后一个项目的比赛是魔兽争霸,广东队重蹈在星际项目的后尘,先赢后输,被天津队取得最后一分。 (可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