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在朋友婚礼上让新老女友同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在一次盛会上同时面对现女友和前女友的尴尬是大部分男人绝对不会羡慕的,但善于讨好女人的英国王子威廉似乎并不为这种场景而烦恼。

  日前,在牛津附近,威廉王子携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好朋友的婚礼,司职现年30岁的休-范-卡斯特姆和25岁的罗斯-阿斯特的婚礼引座员,突然遇到了同样前来参加婚礼的传闻
中的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被迫处理这一特定场景。

  不过,新老两位女友虽然“狭路相逢”,却似乎并不“剑拔弩张”,没有什么可让威廉王子担心的情况出现。威廉一直否认自己与克雷格之间的任何恋情,后者也多次表示,她和王子只是普通朋友。结果,威廉王子显示出了皇家风范,为两位女士做了介绍,并不介意她们一起交流一下,谈天说地。

  参加这场400人盛大婚礼的其他贵宾还有显要人物莫里斯-萨特奇、《生态学者》杂志编辑百万富翁戈德史密斯、英国皇室前保姆佩蒂弗,但查尔斯王储和妻子卡米拉未能应邀参加。

  新郎家与威廉王子家算得上是世交。范-卡斯特姆的父亲与查尔斯王子曾是大学同学,他的母亲则在戴安娜王妃去世后,照顾过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两家关系一直很好。(固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