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当局清剿活动见效 接连摧毁两座叛军藏身地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今天发布公告,宣布他们已经摧毁了伊拉克武装分子用来储存武器与策划袭击的两个地堡。

  其中一个地堡位于巴格达西北部街区。在当地居民提供的线索以及对该地区监视信息的指引下,驻伊美军摧毁了这座属于伊拉克前共和卫队的地堡系统。

  驻伊美军在公告中称,叛乱分子主要用这座地堡储存弹药,他们用五枚精确制导导弹摧毁了它。导弹袭击地堡后,地堡内的爆炸大约持续了六个小时,整个过程无人伤亡。

  5日,驻伊美军摧毁了伊拉克西部某采石场下的另一个大型地堡,地堡里有空调,淋浴设施以及大量武器。所在地点是靠近费卢杰的卡尔马城,距离巴格达以西约50公里。

  整座地堡有170米宽,275米长,全部面积比四个足球场还要大。本月1日发现时里面无人,但有新鲜的食物,显示不久前曾有人在此居住。

  驻伊美军用150公斤塑胶炸药摧毁了它。他们同时在在该地堡方圆大约8公里内找到了12处武器藏匿地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