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高官拟乘巴士访问印控克什米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3: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巴基斯坦信息部长谢赫·拉希德6日表示,他计划乘巴士到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访问。如果成行,这将是巴基斯坦政府高官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首次访问。

  拉希德表示,他希望探访位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祖屋,1947年,拉希德在印巴分治后随父母移居巴基斯坦。拉希德告诉媒体记者,他将于周二递交申请以获得访问许可,并计划乘巴士前往印控克什米尔。

  一个来自印控克什米尔的9人分离派代表团目前正在巴基斯坦访问,其中包括7名主要的温和派领导人,代表团成员在面会拉希德时,向这位信息部长正式发出了访问邀请,拉希德也欣然接受。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5日已同来访的印控克什米尔分离派代表团进行了历史性会晤,阿齐兹向这些分离派领导人确认,他们将能得以参与克什米尔问题的最终解决过程。分离派代表团将于周三会晤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百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