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水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一汽车生产项目落户湘潭

  日前,湘潭高新区园区经济好事连连。材料园内两条道路同时开工。同时,中德合作的新项目——汽车尾气排放总成生产项目落户湘潭高新区的湘潭(德国)工业园。根据约定,江南机器实业有限公司、国润招商公司、湘潭巨能高科有限公司将和德国AR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生产汽车尾气排放总成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投资3000万元,产品的核心
部件为即将投产的三元净化器。(刘炬)

  挪用的3000万社保资金未收回

  昨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部分市州挤占挪用的社保资金目前仍有4个市州3051.61万元未整改到位。该厅日前已对这些市州通报批评。去年12月,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对有关市州挤占挪用社保资金和其他违纪动用社保资金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已收回挤占挪用和违纪动用社保资金达3592.79万元。(雷云)

  中小学危房改造资金落实

  笔者昨日从省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大部分市州确保农村税费改革转移支付教育资金10%以上用于危房改造,对危房改造项目建立和实行了“绿色通道”和行政审批“一站式”办公;各地都编制审定了2005年农村中小学危改项目实施计划。省危改办还要求各地的改造计划要在当地媒体上进行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应欢金子彭湖)

  铁路祁东车务段更名为永州车务段

  日前,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祁东车务段已更名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永州车务段,该段将择日由祁东迁至永州办公。永州车务段管辖湘桂线衡阳至永州间和洛湛线永州至邵阳间的29个车站,全线里程为223公里,有员工1427人。(荣华群雄)

  “宁明号”驶入长江

  本报一直密切关注“宁明号”军舰回湘潭的航行。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宁明号”军舰已完成海上1500海里的航程,昨日转入长江航道的航行。预计在本月24日左右可抵达湘潭。(刘炬)

  博士后送科技到三湘

  日前,为庆祝中国博士后制度建立20周年,博士后科技服务“三湘行”系列活动在中南大学启动。此系列活动是省人事厅、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中南大学将率先组织湘雅医学院博士后赴衡阳义诊。(彭博郭柯)(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