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绯闻围着王子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46 新文化报
  据6日英国媒体报道,本周五,哈里王子就将结束在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最初5个星期高强度魔鬼训练,终于可以走出军校,重回灯红酒绿的生活。孰料,当军校附近盖德福德镇100多名妙龄女生闻听这一喜讯后,竟秘密组建一支阵容庞大的“娘子军团”,誓将不择手段地追求王子——甚至将之“诱惑上床”。

  疯狂盟约 先追到者将是“小镇公主”

  据悉,本周五,当哈里王子在军校最初5个星期高强度“魔鬼训练”全部结束后,他将和其他学员们一起前往距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军校最近的小镇——盖德福德镇寻欢作乐。但恐怕哈里王子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即将来到的他,竟已成了镇上100多名女生的“头号猎捕目标”!据悉,小镇女生们已秘密组建一个阵容庞大的“娘子军团”,众女生甚至立下疯狂的盟约:谁首先将哈里“诱惑上床”,就将被选做“小镇公主”。

  另类诱惑 打算向王子推荐“性玩具”

  5日晚,在一间酒吧里,记者找到了“追哈娘子军”的创始人之一、18岁的学生安娜。安娜表示,自从哈里5月8日入军校来,她就盼着哈里出校这天的到来。她说:“如果哈里今晚在这里,我会直接走到他面前说,‘王子,请我们喝啤酒吧。’”安娜的女伴、18岁的夏洛特则称,届时哈里身边一定会挤满了想追求他的性感女孩。“追哈娘子军”的另一成员、22岁的小学女教师香奈尔称,一旦哈里周五踏入监视范围,她们就会立即指派专人严密紧盯哈里的行踪,然后通知“娘子军”所有成员赶往该酒吧,对哈里王子进行“围剿”。

  有趣的是,18岁的凯蒂,为了追到哈里王子,竟打算向王子推荐“性玩具”,以“拉进彼此距离”。(袁海)

  凯特真正“情敌”曝光威廉情系美国美人?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5日报道,威廉王子4日和女友凯特一起参加了好友冯科森的婚礼,尽管婚礼上也出现了威廉前绯闻女友杰西卡的身影,但内幕人士披露,杰西卡根本不对凯特形成任何威胁,凯特的真正“情敌”,其实是一名美国女孩!

  感情不稳 凯特有个金发“情敌”

  据内幕人士披露,威廉和凯特的关系到达了一个十字路口,日前,威廉的一名大学密友向《星期日邮报》披露:威廉之所以没向凯特作出婚姻承诺,是因为凯特的确有一个“情敌”,她是一位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金发美女、22岁女大学生安娜!

  遭到拒绝 威廉仍对她念念不忘

  安娜是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女学生。早在和凯特正式约会前,威廉就先遇上了安娜。当安娜后来到英国大学读书后,威廉向她发出了约会请求,但安娜拒绝了,称自己只想和威廉做个朋友。威廉的大学密友道:“威廉对安娜念念不忘,她也许是威廉遇到过的惟一对他说‘不’的女孩。”

  身世相同 两人友情挺微妙

  虽然安娜表明只想跟威廉做普通朋友,然而威廉对安娜产生的激情却是他和凯特的感情生活中从来没有过的。尽管威廉接受了安娜不愿做女友的现实,然而,他们关系却有了长足发展。原因之一,他们都曾在一场不幸的事故中失去挚爱的亲人。消息人士称,威廉的母亲戴安娜1997年死于巴黎车祸,而安娜的父亲则于2001年死于一场离奇事故:“正是这一相似之处,令威廉对安娜有了惺惺相惜之感。事实上,威廉一直将安娜视为他生命中最亲近的人之一,两人的友谊也升华至更高境界。”(爱尔)
绯闻围着王子转(组图)
成打美女酒吧中等哈里

绯闻围着王子转(组图)
哈里王子(左)和威廉王子是女人们追逐的目标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