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总统尼亚佐夫会见何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35 云南日报

  新华社阿拉木图6月6日电(记者任瑞恩)土库曼斯坦总统尼亚佐夫6日在阿拉木图会见了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访土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

  何勇向尼亚佐夫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问候。他说,中土虽不接壤,却是近邻。两国建立了良好的国家间关系,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土关系,愿与土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友好合作。

  尼亚佐夫请何勇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他积极评价两国关系的发展,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业已存在的关系,加强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土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支持中国在台湾、西藏和人权等问题上的立场。

  当天,土库曼斯坦议长阿塔耶夫和民主党领导人也分别会见了何勇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两国议会和党际交往以及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交换了意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