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角斗士”面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4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曾凭借影片《角斗士》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莱坞影星罗素·克劳6日因伤人在美国纽约被捕,并受到二级伤害罪指控。

  纽约警方说,这名41岁的奥斯卡影帝当天凌晨4点过后,在纽约SOHO地区莫瑟街酒店与一名饭店雇员发生争执,然后他将一部电话投向这名雇员,砸伤他的面部。预计在当天晚些时候,克劳将在蔓哈顿刑事法院接受提审。

  警方说,那名雇员面部受到一些轻微的破裂伤,已被送到圣文森特医院治疗。警方没有透露酒店雇员的姓名。根据美国法律,二级伤害属于轻罪,如果被定罪,克劳面临一年监禁的判决。

  克劳出生于新西兰,从小在澳大利亚长大,很早就是电视台的童星。他曾出演多部电影,如《洛城机密》、《怒海争锋》、《角斗士》和《美丽心灵》等。2001年,他凭借扮演《角斗士》中的中古世纪罗马将军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克劳此次在纽约正是推广他的最新影片《拳王之路》(男版灰姑娘)。他在片中演绎重量级拳王詹姆斯·布拉多克的一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