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一分支称制造了毛里塔尼亚军事基地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达喀尔6月6日电“基地”组织一个分支“萨拉菲宣教和战斗组织”6日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制造了4日对毛里塔尼亚东北地区一个军事基地的袭击事件。

  “萨拉菲宣教和战斗组织”主要在阿尔及利亚活动。上个月,与这个组织有关系的50多人在毛里塔尼亚境内遭逮捕。

  另据毛里塔尼亚国家通讯社报道,一个美国反恐专家小组6日抵达努瓦克肖特,对4日发生的袭击事件进行调查。报道说,美国专家即将赶赴事发地点,在现场收集有关信息,并对袭击事件给毛里塔尼亚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

  4日凌晨,毛里塔尼亚东北部与阿尔及利亚和马里交界地区的一个军事基地遭到袭击,造成驻扎在该基地的15名军人死亡,17人受伤。在与政府军的激战中,5名袭击者被击毙。

  袭击事件发生后,毛里塔尼亚武装部队已进入最高战备状态。一支增援部队5日已开赴事发地区,数架军用飞机也飞往该地区进行侦察监控。(记者陈顺)

  (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