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外长谴责向印尼驻澳使馆发送可疑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7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哈桑·维拉尤达7日对印尼驻澳大利亚使馆一周内连续两次收到装有可疑粉末的信件表示谴责,但称此举不会对印澳关系造成影响。

  哈桑是在会见澳大利亚议会代表团后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印尼驻澳外交机构已加强了戒备。

  印尼外交部发言人尤里·坦林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7日上午印尼驻澳使馆又收到一封装有可疑粉末的信件,5名使馆工作人员接触到外漏的粉末,目前,他们正在接受身体检查。此前印尼警察已赶往堪培拉,与当地警察一起调查该使馆上周收到的一封装有芽孢杆菌的信件的来历。目前,警察已开始调查7日送达的可疑信件。

  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信封内的粉末究竟为何物,也没有透露这次印尼使馆是否因此关闭。

  “芽孢杆菌信件事件”一度导致印尼驻澳使馆闭馆48小时。印尼日前将一名27岁的澳大利亚女子以贩毒罪判处20年监禁。有人认为,“芽孢杆菌信件事件”很可能是报复行为。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已为此向印尼致歉,并认为这是犯罪行为,对被监禁的澳大利亚女子没有任何帮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