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驻澳大利亚使馆收到不明包裹后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24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警方6月7日宣布,印尼驻澳大利亚使馆又收到一个“神秘包裹”,迫使使馆再次关闭。这是一周来该使馆第二次收到神秘包裹,也是第二次被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在当地时间6日晚9点48分接到关于这个包裹的电话。紧急部队迅速赶往现场,封闭了周边街道。

  上周,印尼使馆就因为收到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包裹而关闭,因为怀疑是致命的炭疽邮件,因此馆内的46名工作人员都被隔离了12小时。不过,后来警方证实这些白色粉末不会有危险。

  近几个星期,由于印尼使馆连续收到各种恐吓信息,警方已经加强安全保护措施。

  印尼使馆之所以会收到这样的恐吓信息,舆论普遍认为是对印尼以贩毒罪判处澳大利亚人科尔比20年监禁的报复。许多澳大利亚人认为科尔比是冤枉的,对印尼法庭的判决表示不满。(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