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宣布已在韩国部署15架F-117隐形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44 新华网
美军宣布已在韩国部署15架F-117隐形战机

美制F-117隐形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军宣布已在韩国部署15架F-117隐形战机

韩国民众在驻汉城美国使馆附近撕毁纸做的F-117战机。(资料图)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7日宣布已在韩国部署完毕15架F-117隐形战斗/轰炸机。这批战机将在韩国执行4个月的“训练飞行”任务。

  驻韩美军声明称,F-117隐形战机被部署在距汉城西南约260公里的美军基地。这是2003年以来,美军第3次在韩国部署隐形战机。

  声明还说,此次部署是美空军远征部队正常轮换计划中的一部分。F-117战机的飞行员将有机会与F-16战机飞行员共同训练,并在各种气象条件下执行任务。

  F-117A隐形战机是世界上首类投入作战使用的隐形战机,主要配备激光制导炸弹或者小牛空对地导弹。该机曾参加美军入侵巴拿马、空袭南联盟以及打击伊拉克的作战行动。(万宏)(专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