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从新加坡到墨尔本 妇女裙内“打包”热带鱼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35 桂龙新闻网

  据联合早报报道,一名妇女上星期五从新加坡搭乘飞机到澳洲墨尔本,除了随身行李之外,她还带着一批热带鱼。

  这名意图走私的妇女可没有把鱼藏在行李中,她“别出心裁”地把热带鱼藏在自己的裙子里面;这批私货可不只三五尾,它们的总数多达51尾。关卡人员一看到这妇女,即刻就起疑,她走路姿态怪异,同一般人有差别。

  澳洲海关署昨天发表文告说:“关卡人员在搜查这个女人的身体时,听见她的腰际隐约传出‘拍打’水的声响。

  “在仔细检查之下,关卡人员发现她的外裙底下,有一件特制的围裙,围裙上有六个大袋,袋中共有15个装有游鱼的塑料包。”

  鱼儿的品种还有待确定,关卡人员担心这些热带鱼有病,一旦这些鱼儿进入澳洲水道,便可能毁灭澳洲原有的鱼儿。澳洲海关署将在鱼儿品种确定之后控告该名女子。若法庭以走私野生物定她的罪,她可能得缴付多达11万澳元的罚款和面对长达10年的监禁。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