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杰宁打死巴武装组织一名高级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35 桂龙新闻网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军队7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附近打死了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的一名高级成员。

  以军当天进入杰宁附近的一个村庄,试图逮捕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该地区的高级指挥官卡米勒。行动中,以军与巴武装人员发生交火,卡米勒被打死。据巴方目击者称,另有一名巴勒斯坦警察受重伤后不治身亡。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当天早晨向以色列南部城市斯代罗特发射了3枚卡桑火箭,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贺金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