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6分:77分 克里布什耶鲁大学学习成绩不相上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参议员约翰·克里在耶鲁大学的学习成绩几乎同总统布什的成绩相同,尽管2004年总统大选时克里经常被认为比布什更富智慧。

  美国《波士顿环球报》7日报道说,克里在耶鲁大学的平均分数是76分。根据耶鲁大学当时的记分系统,90—100分为A,80—89分为B,70-79分为C,60-69分为D,60分以下为不及格。

  克里的成绩单显示,在克里大学一年级时,他一共得了四个“D”—分别是一门地理课,两门历史课,以及一门政治学课。

  克里的学习成绩随着时间逐步提高。到了大学三年级,他的平均分数升到了81分,而且在政治学课上拿到了自己的大学最高分——89分。

  “我总是告诉我爸爸,D代表‘个性’,”克里在接受记者一份书面采访时说。他以前承认自己在大学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学习飞行而不是功课上。

  1999年,美国《纽约客》杂志刊登的一份成绩单显示,总统布什在耶鲁大学的平均学分为77分。

  其中,布什在人类学、历史与哲学课上拿到了自己的大学最高分—88分。他在大学四年级时拿了个“D”—天文学上的69分。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克里此前拒绝提供夹在自己海军档案里的大学成绩单。直到上月,他才允许海军公开自己的成绩单。

  克里1966年毕业于耶鲁大学,布什在1968年毕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