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哈德领导人称巴勒斯坦人应为恢复袭以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58 桂龙新闻网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加沙地带的高级领导人巴什7日宣称,巴以平静局势已经结束,巴勒斯坦人应为恢复袭以行动作准备。

  巴什是针对当天早些时候以军打死该组织一名高级指挥官一事作上述表示的。巴什说,杰哈德保留对以色列所犯下的罪行进行报复的权力。

  据报道,杰哈德已宣称对当天炮袭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事件负责,并称此举是对以军打死该组织高级指挥官的报复。

  以色列国防军7日上午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炸死杰哈德在该地区的高级指挥官马拉维·卡米尔,并打死1名巴武装人员。当天下午,巴武装人员向加沙地带的古什·卡提夫犹太人定居点发射迫击炮弹和火箭,一名中国工人和一名巴勒斯坦工人被炸死。

  据悉,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定于8日前往加沙地带,与杰哈德及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举行会晤,以避免局势继续恶化。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贺金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