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擅长炒作攻于心计 意记者称布莱尔拉登惊人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本月在意大利出版的一本有关英国首相布莱尔的传记将布莱尔和“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进行了比较,意大利资深记者卢西娅·安努齐塔日前在一份意大利的报纸上撰文指出,布莱尔和拉登之间令人称奇地具有不少共通之处,这对于与美国政府站在一个立场上誓言置拉登于死地的布莱尔来说堪称极具讽刺意味。

  卢西娅说:“布莱尔和拉登都很擅长利用媒体炒作,他们对年轻一代都极具吸引力,
他们都是攻于心计的人,在他们还是青少年时,心中就都有了以父辈为榜样要干一番大事业的想法。”

  上述名为《托尼·布莱尔:从男孩到左翼帝国掌门》的传记的作者是安德雷·罗马诺,下周这本传记就将在罗马面市,据罗马诺本人称,这本传记基本上“是对布莱尔本人一个较正面的描述”。

  在谈及布莱尔和拉登之间的共通之处时,罗马诺说:“我认为这种比较是有道理的,虽然他们是敌人,但他们的确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擅长炒作攻于心计 意记者称布莱尔拉登惊人相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