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开始在朝录制节目 请求专访金正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54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广播公司7日晚开始播放在朝鲜平壤录制的实况节目,这可能是美国和朝鲜关系缓和的一个迹象。此前,朝鲜已表示它有意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由美国广播公司驻华盛顿记者站高级记者伍德鲁夫率领的一个工作小组当天抵达平壤,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内通过卫星对朝鲜进行报道。

  伍德鲁夫称,一位未透露身份的朝鲜高级官员表示,如果美国国务卿赖斯收回有关朝鲜是“暴政前哨国”的言论,朝鲜将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美国广播公司在晚间新闻节目中将伍德鲁夫的报道作为头条播出。电视台还播出了平壤市中心和农庄的实况镜头。伍德鲁夫说,大街上没有多少车辆,随处可见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画像。由于电力和能源紧缺,平壤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使用警察而不是红绿灯来管理交通。

  据报道,报道小组已向朝鲜提出了采访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请求,但还没有收到朝鲜方面的回复。(春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