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高速公路警匪追逐对峙六小时 造成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美国高速公路密度最高的洛杉矶七日演出一场长达六小时的警匪追逐与对峙事件,导致数条主要干道因部份关闭而出现大塞车,车阵绵延达数英里之长。

  据“中央社”报道,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助理局长艾特.亚瑟维多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警局接获民众报案,指出一名绑匪试图绑架一名妇女不果后,驾车从洛杉矶北方的范杜拉县驶往洛杉矶东区。

  警方在追逐过程中,先是将嫌犯驾驶的白色厢型车轮胎射破,接着利用警车展开拦截的冲撞行动。

  受到警车冲撞的厢型车,在失控撞上路边护栏时,立即被随后赶来的三辆镇暴装甲车团团围住。

  由于嫌犯持有两把手枪和一柄长刀,因此十余名全副武装的特勤警员在双方对峙三小时后,终于伺机发射一枚催泪瓦斯,企图把嫌犯逼出车外。

  洛杉矶高速公路警匪追逐对峙六小时 造成大塞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