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热带鱼裙里藏 澳海关识伎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联社、澳大利亚广播公司7日报道,尽管曾经听说过有人在裙底隐藏和走私毒品的事,但澳大利亚海关官员做梦也不会想到,日前他们竟然从一名43岁妇女的裙子底下,一下子搜出了51条活蹦乱跳的热带鱼。

  据报道,6月3日,当一架从新加坡飞来的民航航班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后,一名43岁的维多利亚省罗桑纳市妇女走下了飞机,她身上穿着宽松的裙子,旁若无人地走过了海关检查官员的身边。海关官员本来准备让她通过检查口,但他们突然听见这名妇女的腰身附近,传来一种奇怪的“水花声”,他们立即产生怀疑,将这名妇女带到一边检查,结果一下子从她的裙子下面搜出了51条走私进来的热带鱼。

  据悉,这名妇女的裙子下隐藏着一个特制的围裙,里面装有15个装满水的塑料袋,不仔细检查,根本难以察觉。这名裙底藏鱼的澳洲妇女将面临着高达76000美元的罚金和10年监禁。

  ·沈志珍·
热带鱼裙里藏 澳海关识伎俩(图)
上图:裙下走私热带鱼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