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驻英使馆惊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5:02 北京晨报

  伊驻英使馆惊现武器

  【字体:大 中 小】作者:[新华社] 来源:[北京晨报] 浏览:[ ] 评论://正文内容 var Text=新华社电英国警方8日说,伊拉克过渡政府任命的新任英国大使萨拉赫·谢赫利走马上任时,却在伊拉克驻英国大使馆内发现不少武器。

  2003年美英对伊拉克发动战争前,伊拉克外交人员遗弃大使馆回国。谢赫利重返使馆后,在一个先前没有打开过的保险箱内发现了这些武器,其中包括机关枪和手枪。他同时发现了窃听装置等从事间谍活动的证据。

  谢赫利发现,在使馆遭遗弃的一年半中,曾有小偷光顾使馆打劫,但他们打不开一些保险箱。英国警方正在展开调查,但迄今没有逮捕任何嫌疑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