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干嘛呢?抢戒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3 新文化报
  7日,20名身穿新娘礼服的女士跳进纽约时代广场上放置的一个巨大的婚礼蛋糕,她们的目标是:钻进这个高达7米的柠檬蛋糕里,用身体一点点将它捣碎,在里面寻找一个装有价值5万美金戒指的盒子。这是女士娱乐有线电视网络Bridezillas秀的一个促销活动。

  “如果我得到这枚戒指,我就花更多的钱邀请大家来参加我的婚礼。”参加者桑塔·比诺在活动开始前对记者说。而另一位准新娘珍妮塔·克拉左在扑向巨型蛋糕前对记者调侃道:“我相信运动家的精神,我只想赢,但是一旦姐妹们真的动起手来,我是不会留情的。”
干嘛呢?抢戒指!(组图)
干嘛呢?抢戒指!(组图)
  随着举办者一声“开始”,20名身着婚纱的准新娘们一齐冲向蛋糕,顿时奶油横飞,欢呼声四起,场面蔚为壮观。经过一顿蛋糕大战,准新娘们都得到了自己的礼物。最幸运的莫属来自橘子镇的准新娘吉娜·萨瓦斯塔诺。她获得了这5万美元奖品。另一位准新娘丹尼尔·巴蒂劳罗却没有如此幸运,她在一通扑腾之后,只获得了一包卫生巾。编译/单桂志(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