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尸块从天降,砸中居民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3 新文化报
  据8日美联社和《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一条人脚、一截人体尸块从天而降,并砸落自家后院中!这是7日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一名妇人遭遇的恐怖经历。警方调查表明,尸块是躲在起落架舱的偷渡客,在飞机准备降落时被机件夹得支离破碎。人腿、尸块砸中后院车库

  当日6时50分,家住距纽约肯尼迪机场8公里处、长岛弗罗洛公园地区的特殊教育教师西尔妮正忙着准备早餐。她突然听到从后院传来一声“炸雷般的巨响”。西尔妮说:“那声音就仿佛是汽车撞在车道上。当时我以为这又是隔壁靠搬运家具为生的邻居在往卡车上装货。”8时30分,西尔妮如往常外出购物。然而,当10时30分西尔妮购物归来时,她被眼前毛骨悚然的一幕惊呆了——一条不知从何而来、血肉模糊的人腿竟在后院草坪上,残腿上还套着一只白色阿迪达斯运动鞋和袜子。当西尔妮抬头向车库屋顶望去时,她赫然看到那上面也散落着一截人体躯干!

  以为发生“凶杀案”

  被吓得魂飞魄散的西尔妮当即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西尔妮回忆说,她当时完全被吓傻了:“一开始我以为这是某个残忍的恶作剧,但转念一想这不可能。接着我又想一定是发生了恶性凶杀案,凶手将尸体切碎后扔到我家里。”直到半分钟后,西尔妮终于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她转身冲进屋内并拨打电话报警。
尸块从天降,砸中居民家(组图)
  真相:偷渡客藏机舱惨被分尸

  据纽约警方称,这些尸块是属于一名潜藏在一架南非航空公司班机起落架舱中的塞内加尔偷渡客。据悉,这架客机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预计于7日7时10分在纽约肯尼迪机场降落。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彼得斯透露:“调查显示,7日上午7时,当203班机飞临距肯尼迪机场大约8公里处时,该机机长放下起落架准备降落,而那名偷渡客因无处藏身,结果被活活夹死。他的右腿、还有部分臀部和脊椎统统被夹断,并从起落架舱跌落飞机外,正巧砸中西尔妮家的车库屋顶。”

  彼得斯说:“事发后,工作人员在起落架舱左侧部分又发现了另一条挂着的人腿和更多尸块。”
尸块从天降,砸中居民家(组图)
  至少从1000米高空跌落

  据报道,死者可能是试图逃票的偷渡者,目前尚不清楚偷渡者的腿是从空中多高距离跌落的。但警方判断,这高度至少应在1000米以上,因西尔妮家车库的屋顶被巨大的冲击力砸出了“一个西瓜大的凹坑”。(袁海)家中突然落下尸块让主人很震惊(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