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偷渡客丧命客机起落架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7日,一条人腿从一架正准备降落在美国纽约约翰·F·肯尼迪机场的客机上掉下来,落在纽约郊区一处民宅的后院里。海关人员随后在飞机上发现了更多的人体残骸。

  纽约警方说,住在离机场5公里远长岛地区的一名居民报案称,有一条穿着运动鞋的人腿落到了他家车库顶上,然后弹到了后院里的草坪上。

  海关人员对降落在机场的南非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展开搜查,在其起落架舱内发现了更多的人体残骸。这架飞机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途经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飞抵纽约。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吉姆·彼得斯说,海关工作人员在对这架飞机进行检查时,还在起落架舱左侧部分发现了另一条挂着的人腿。

  南非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死者可能是试图逃票的偷渡者。“南非航空公司正与美国和塞内加尔两国的机场当局合作,对这一悲剧性事件进行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