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谈恋爱谈出“四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03 新华网

  6月4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的长子威廉王子,同时邀请其23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和同为23岁的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陪他出席好友休·范克森的婚礼。这令传闻中已和威廉到了谈婚论嫁地步的凯特大为恼火,甚至考虑退出这一尴尬的“三人行”。但英国《每日邮报》6日曝出更惊人的内幕——威廉王子的这段恋情中竟还有“第四者”。《每日邮报》说,美国田纳西州一名22岁的金发美女,很可能是威廉的“秘密女友”,她或许才是威廉的“真爱”。

  据报道,这名疑为威廉王子“秘密女友”的女孩名叫安娜·斯罗恩,现年22岁。金发碧眼的安娜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一名富有农场主的女儿和继承人,人送外号“南方美人”。

  两年前,安娜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大学留学时,与威廉王子相识。当时,尚未有女友的威廉王子立刻被安娜高雅的气质迷倒,对她发起强大的爱情攻势。但令威廉泄气的是,安娜多次拒绝了他的约会请求,称她只想和王子做“朋友”。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完全被安娜玩弄于股掌之间。她不仅美丽而且有才华,她可能是世界上唯一能对王子说‘不’的女人。事实上,威廉在和凯特约会之前,曾将其爱情之网撒向安娜,但后者却拒绝了他。这或许是因为威廉表达爱意的方式不对。威廉当时对安娜的态度很高傲,就好像是说,‘我将是未来的英国国王,你愿意做我的女友吗?’威廉万没想到,这一套对安娜根本不起作用。”

  据《每日邮报》,安娜或许才是威廉内心深处的“真爱”。据知情人士称:“威廉王子之所以一直没有向公众正式承认凯特是其女友,并多次表示自己还太年轻、在30岁之前不会结婚,很可能就是因为他内心仍对安娜割舍不下。威廉正处于十字路口——甚至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当他和凯特在下月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之后,是否还应该在一起。”(国际先驱导报/古风)

  《国际先驱导报》法律本报记者及特约撰稿人授权本报本报所刊其撰写的稿件和提供的图片,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有需转载者请致电010—63073377)

  (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