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报披露叶利钦退休生活:常到俄各地钓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俄报披露叶利钦退休生活:常到俄各地钓鱼(图)
叶利钦在钓鱼
  中新网6月9日电,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如今过着幸福的退休生活,爱好钓鱼的他与夫人奈娜一起,经常到俄罗斯各地垂钓。

  日前,俄罗斯北部摩尔曼斯克州阿帕季特航空港迎来了专程前来钓鱼的叶利钦夫妇。为保障前总统的安全,警卫人员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安保措施,甚至把狙击手安排到了附近屋顶上。媒体记者和好奇的观众根本不允许近距离接近起降跑道。

  叶利钦夫妇乘坐贵宾专机到达机场后,换乘直升机,来到乌姆巴河旅游站钓鱼。当日,前总统夫妇运气不佳,鱼儿惟一一次咬钩还是在夫人奈娜的鱼钩上,叶利钦甚至为此忿忩不已:妻子的运气比他的还好。似乎是线收得太紧了,一条大鱼脱钩,让他懊恼不已。

  第二天,叶利钦夫妇坐直升机来到瓦尔祖古河边钓鱼。这里鱼比较多,也很肥,叶利钦钓到的一条大鱼重3公斤,兴奋的前总统差点跳起舞来,搂住夫人吻了起来。不久,叶利钦感到了疲惫,在岸边生起篝火,休息一会儿,与渔民们聊天。妻子奈娜拿起钓竿,到河边又钓了几条鱼,让前总统羡慕不已。(固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