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机电产品大型展览会在马尼拉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9日电(记者吴强)为纪念中国与菲律宾建交30周年,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机电产品大型展览会9日在马尼拉世界贸易中心开幕,90多家中国机械和电子企业参加为期4天的展览。

  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在菲律宾举办的最大的机电产品展览会。菲律宾国会参众两院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菲总统阿罗约发来贺信。

  展览开幕当天,就有许多来自菲律宾各地的厂商和外国投资商前来与参展商洽谈。承办这次展览会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负责人预计此次展览将十分成功。

  在开幕式上,专程前来马尼拉为展览剪彩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安民说,中菲建交30年来,两国经贸关系有了很大发展,双边贸易额去年达到133.3亿美元。中菲两国已制定了在2010年使双边贸易额达到300亿美元的目标。他认为,只要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菲参议院议长德里隆和众议院议长德贝内西亚在开幕式上高度评价菲中友好合作在各领域的发展,赞扬中国为菲律宾提供的经济援助,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到菲投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