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调低经济预测促使纽约股市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8: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6月8日电布什政府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可能不及6个月前的预测。这一负面消息使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相继走低,公司利好和油价下跌消息未能对股指产生支撑作用。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在当天公布的经济预测报告中说,今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为3.4%,而非去年12月预计的3.5%。此外,由于原油价格上涨,今年美国通货膨胀率将达
到2.3%。

  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定于本周四在国会发表讲话前,投资者已经暂停交易,对股市持观望态度。白宫的最新报告对投资者信心构成打击,并抵消了通用汽车获得新投资等利好消息的积极影响。

  当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6.21点,收于10476.8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59点,收于1194.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98点,收于2060.18点。

  在欧洲,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下跌21.5点,收于5003.7点;法兰克福DAX指数跌8.72点,收于4557.29点;巴黎CAC40指数跌9.39点,收于4171.35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