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计划在北达科他州部署无人机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6月6日报道,美空军6月3日宣布,它将在北达科他州建立全球鹰(GlobalHawk)和捕食者(Predator)无人机部队,因为该州拥有诸多有利于无人机部队训练的理想条件。空军官员们还披露其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打算在内华达州的基地建立并部署第一个捕食者无人机机队。

  美空军计划与项目代理参谋长斯蒂芬·伍德中将称,北达科他州对于训练无人机操作
员非常适合,它拥有辽阔的自由空域、低人口密度、最低的民航交通密度和宽泛的天气条件。此外,该州有两个基地有可供无人机进驻使用的空间:一个是位于法戈的赫克托基地,这里空中国民警卫队的F-16将要退役;另一个是大福克斯,国防部已提议将这里的KC-135空中加油机移驻其他基地。

  若以上两基地的调整计划得到基地重组与关闭委员会及国会的支持,空军将把两种无人机部署到大福克斯,把地面控制系统部署到法戈。伍德称,其中捕食者中队将包括12架无人机,而全球鹰的部署数量仍在研究中。

  空军计划总共建立15个捕食者无人机中队,目前已有3个部署在内华达州的印第安泉(IndianSprings)空军后备机场,另外3个已确定分别部署在亚利桑那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剩下最多7个基地的选址仍未公布。加利福尼亚州的比尔(Beale)空军基地是目前整个美国大陆唯一的全球鹰基地,但空军计划购买超过50架全球鹰,这超出了该基地的容纳能力。

  伍德还说,现在考虑部署X-45C和X-47B联合无人战空系统(J-UCAS)还太早,J-UCAS项目由空军、海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共同管理,目前正处于早期研制阶段。(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