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瘦小女子“大胃王” 吞12盒爆米花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51 新民晚报
美瘦小女子“大胃王”吞12盒爆米花夺冠(图)
  本报专稿体重不足45公斤的美国女子托马斯在各种暴食比赛中连创纪录。8日举行的吃爆米花比赛中,她一口气吞下12盒爆米花夺冠(见右图)。

  据报道,托马斯和另一名选手勒菲弗都吞下了12盒爆米花,但是因为勒菲弗吃的时候不小心洒出了一些,所以裁判最终把冠军给了托马斯。

  今年5月,托马斯曾在比赛中以一口气吃掉167只鸡翅的成绩夺冠;去年8月,她在世界吃龙虾比赛中以12分钟内吞下38只龙虾而称雄。此外,托马斯还保持着8分钟内吞下68只水煮蛋的女子世界纪录。

  (鲁梦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