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降低军官录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13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军方官员9日说,由于征兵工作面临巨大压力,美陆军不得不降低录用军官的标准,放宽年龄限制,甚至对他们过去的一些轻微罪行不予追究。

  为了控制人员流失,军方还修改了有关条例,降低了士兵因为饮酒、吸毒、超重或表现不佳而遭开除的可能。美陆军最近在一份备忘录中说:“我们是一支战争中的军队,新征士兵在训练营和部队中的流失速度加快是一个需要严重关注的问题。”

  陆军发言人布赖恩·希尔弗蒂在一份声明中说,陆军正在征召300名现役士兵和300名拥有大学以上学历的平民,送他们进入军官预备学校学习,应征者的年龄上限为42岁。毕业后,他们将被授予少尉军衔。同时,一些犯有轻微罪行的人也将被列入征召军官的考虑范围,但犯有重罪或者所犯罪行与毒品或性有关的人将不会被录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